•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处赴附属实验中学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3-12-06 14:49:05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12月5日上午,国际处副处长安福元与相关工作人员赴青海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开展交流调研。附属实验中学校长马金芳、国际部主任兀晓燕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安福元调研了附中开展中外青少年交流互访、教师海外培训研修等国际合作交流活动的基本情况,了解了国际交流工作遇到的困难及需求。安福元表示,教师培训及青少年交流是学校建立国际合作关系的一个突破口,国际处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全力支持附中开展交流合作。

马金芳分享了附中对外交流的亮点工作,对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她表示,附中将积极开展学生及教师交流项目,也希望学校对附中开展国际交流活动给予更多的政策保障。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