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协助省教育厅接待日本小岛冲压工业株式会社一行来访

时间:2023-12-18 17:33:28  来源:  作者:

12月17日,日本小岛冲压工业株式会社社长小岛荣二,日本南山大学师生一行访问我省并在小岛教育发展基地参加2023年小岛奖学金、奖励金的颁奖仪式。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积极配合省教育厅开展会务、接待等工作。仪式会议期间,我处主要教职工为小岛奖学金、奖励金颁发仪式做好前期准备、做好会场秩序维护、并积极为与会嘉宾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推动我省、我校对外友好交流工作添砖加瓦。此次文化交流活动增加了双方友谊,拓展了学校对外合作的交流渠道。省政府主要领导和学校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