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外教留学生迎新年晚会

时间:2015-05-04 12:00:31  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作者:王老师

2014年12月21日晚,我校为外籍师生举办了迎新年晚会。来自世界各地的外教、留学生及家属欢聚一堂,共庆新年。崔巍副校长在晚会上致词。致辞中,崔巍校长对于外籍教师在过去一年的努力付出给予肯定,并对留学生们在新的一年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够使我校的留学生教育再上新的台阶,希望中文的魅力能够最大程度的绽放。

当晚的晚会在来自中国、美国、韩国的三个小朋友的圣诞歌中拉开序幕。来自蒙古的留学生带来了激情豪迈的传统歌曲;中国的学生带来了传统古琴的演奏;晚会中电影《冰雪奇缘》的主题曲“Let it go”掀起了全场的热潮,引来自各国的小朋友的热烈喜爱,他们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除歌舞节目外、留学生们还准备了很多有趣的游戏。晚会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笑声、欢呼声共同见证着洋溢的青春和激情以及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盼。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