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及德国代根多夫应用技术大学代表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5-09-17 09:29:21  来源:  作者:

           2014年3月12日上午,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执行总裁凯尔·费德勒(Kai-Arne ∙ Fiedler)博士及德国代根多夫应用技术大学国际处主任伊丽塞·冯(Elise Von Randow)博士一行五人访问我校。副校长崔巍教授会见了来访的外国友人并就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德国高校的校际合作问题进行了友好座谈。

2014-3德国.jpg

座谈会上,崔巍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骨干教师深造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并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增进我校与德国高校的了解与沟通,搭建教师双向交流和中短期研修的平台,为双方在多层次、多领域内开展合作奠定基础。

德国代根多夫应用技术大学代表介绍了德国高等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执行总裁费德勒博士就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关于加强中德高校师资交流和研修的意见作了说明。

2014-3德国2.jpg

会谈中,双方就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短期赴德研修项目、教师中期赴德交流项目、学生互换交流项目等事宜进行了积极的协商与交流,就进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达成了共识。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继2013年7月《中国青海师范大学与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中德教育交流与合作框架协议书》签订以来,双方在教育交流方面取得的新进展,为我校积极拓展与国外高校的学术交流渠道,深化校际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