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与美国普渡大学开展省州水资源可持续发展项目专家论坛会

时间:2015-09-17 11:18:38  来源:  作者:

       6月25日下午,青海师范大学与美国普渡大学“省州水资源可持续发展项目专家论坛”在我校举办,普渡大学青海项目负责人Timothy Filley教授及我校相关专家参加了论坛。论坛由赵海兴副校长主持。

 普度1.jpg

本次论文主要就省州水资源可持续发展暨区域性流域(省级)整合水质量模型、城市及农村地区水资源管理及土地利用规划、适用于小型乡镇及县市的低成本水净化三个项目的研究领域及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

论坛首先由普渡大学青海项目负责人Timothy Filley教授介绍了普渡大学概况和其团队的主要研究领域。之后由我校相关学者汇报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和合作意向。双方一致同意水资源项目从社区,城市和流域3个尺度开展工作,并尽快启动土地利用的水文反应,水反模型等相关领域的合作研究。

 普度2.jpg

另外,与会双方还就具体的合作方式,人才培养,经费保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共识。此次论坛的召开必将极大地加快我校与普渡大学的合作步伐。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