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韩国国立顺天大学宋英武总长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15-09-17 11:24:43  来源:  作者:

          8月26日至29日,韩国国立顺天大学宋英武总长一行五人访问了我校。

 韩国宋1.jpg

8月27日上午,我校与韩国国立顺天大学工作座谈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韩国国立顺天大学总长宋英武教授、国际交流语言学院院长郑东补教授、园艺系宋沅燮教授等人与我校何波校长、崔巍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崔巍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何波校长与宋英武总长分别代表两校致辞,并向对方介绍了各自学校近年来发展的趋势和取得的成绩。宾主双方共同回顾了两校自2005年以来的交往历程,肯定了十年合作中取得的成绩,梳理了十年合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也表达了继续推进两校友好合作关系,深化两校友好合作内容的共同愿望。与会双方对中韩两校校际友好合作协议的草案进行充分讨论后,何波校长与宋英武总长代表两校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青海师范大学与大韩民国国立顺天大学校际友好合作协议书》。

 韩国宋2.jpg

会上,与会双方以两校校际友好合作协议书为纲领,对协议框架下拟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务实的讨论交流,达成了一致的共识。双方共同决定以互惠、互利、互信为原则,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与学科优势,在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联合培养、学生短期研修、教师交流、共同开展科学研究、共享学术资源以及我校三所附属中学毕业生赴韩国参加职业教育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访问期间,校党委书记张银生同志会见了宋英武总长一行。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