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2019年第一次 涉外宣讲法制服务暨“留学生开学第一课”座谈会议

时间:2019-03-20 17:36:03  来源:  作者:邵春雨

3月20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省教育厅国际处、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下属相关单位,共同为我校留学生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涉外宣讲法制服务暨“留学生开学第一课”座谈会议。

此次会议首先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保静致欢迎辞,随后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外管科民警王凌萱为留学生进行了安全宣讲。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签证类型及居留许可证的相关类型,并重点讲解了我省对外籍人员开放的地区及前往非开放地区所需要履行的相关手续和其他与留学生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为及时了解并做好我校留学生的管理工作,此次会议全程由省教育厅国际处职员李文娟、辜慧敏进行全程会议督察。


下一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进一步为留学生搭建信息服务平台,不断提高留学生相关服务工作。遵循“扩大规模、优化结构、保证质量、规范管理”的方针,稳步推进来华留学教育相关工作。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