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日本九州日本语学院代表访问我校

时间:2019-04-15 15:35:03  来源:  作者:周海儒

近日,日本九州日本语学院谷口学理事长一行访问我校。两校工作座谈会在城北校区举行,副校长扎布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扎布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九州日本语学院谷口学理事长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结构、师生规模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扎布副校长指出,学校一直重视国际化发展,希望通过国际交流与合作,培养适应时代需求的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复合创新型人才,建立具有国际化素养的师资队伍。他希望两校在达成基本共识的基础上,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尽快启动实质性的交流活动,促进双方事业持续快速发展。


谷口学理事长对我校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九州日本语学院的办学理念以及该校招收国际学生的基本条件和程序,同时介绍了学校与中国其他高校的合作经验及学生在学校所在地日本鹿儿岛县的生活情况。

座谈中双方就校际交流合作的形式与内容,特别对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最后,扎布副校长代表学校与谷口学理事长签署了两校合作协议书。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