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独一味种植基地里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16 08:43:16  来源:  作者: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成果,充分发挥财务处党建品牌示范带动作用,结合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年”这一主题,6月10日,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大通独一味种植基地参观劳动,开展了党性锻炼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蒋菊红主持。

 

在大通种植基地里,党员同志们先是参观了羊肚菌基地,然后到独一味药材基地,感受生命的嫩绿,了解了独一味的种植情况以及目前科研状况。随后,在田间地头学习了党章党规、习近平系列讲话,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全体党员将按照总书记讲话中“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的要求,加强党性修养,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