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不忘入党初心勇攻坚,牢记使命担当共奋进

时间:2020-07-02 10:19:14  来源:  作者:

根据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于6月30日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我们一起过政治生日系列活动”。

支部书记蒋菊红为全体党员讲微党课《建党九十九周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通过学习和重温党的辉煌过程和党的性质、宗旨、纲要,让党员干部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畅谈了入党经历。

 

 

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是一种人文关怀的教育方式,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怀,通过开展“过政治生日”的活动让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时刻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党员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不忘入党初心勇攻坚,牢记使命担当共奋进”,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回想起了入党时的点点滴滴,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身于时代发展的洪流,奋发图强,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思践悟中筑牢初心,在奋进担当中实现使命。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