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马德明常务副校长组织召开我校外籍人员座谈会

时间:2020-07-23 15:06:58  来源:  作者:

7月22日下午,马德明常务副校长组织召开我校外籍人员座谈会,解读目前中国政府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总结一学年来外教及留学生工作学习情况,并对外籍人员暑期工作生活进行安排部署。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全体在校外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德明对外教及留学生进行了亲切慰问。他表示,疫情爆发以来,中国竭尽全力抗击疫情,采取了很多有效的应对策略,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感谢外教及留学生在疫情期间对中国政府及学校各类防疫政策的正确理解和全力配合;他也代表学校感谢各位外教一学年以来的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同时叮嘱留学生要刻苦学习,利用假期夯实语言基础,努力完成学业。

马德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拉近了世界各国之间的距离,相信疫情期间在校的外教及留学生更有深切的体会,中国政府和学校始终关心外籍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他们继续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也希望他们了解中国国情,理解中国政策,学好中国文化,成为中外人文交流的桥梁,通过亲身经历讲好中国故事。

 

 

外教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在公寓住宿条件、薪资待遇等方面对学校提出了一些建议;留学生们表示一学年来课程安排合理,教学效果良好,学习成果丰硕,他们也会继续学好语言和专业课程。

在暑假来临之际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对过去一个阶段外籍人员的工作、学习成果进行总结。同时,国际处也对接下来的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给外籍人员提出了特殊时期的具体要求,希望外教及留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为下学期的教学工作及学习生活做好准备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