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办“平安留学”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0-10-09 16:14:16  来源:  作者:

近日,为拓宽我校师生国际化视野,宣传出国留学法律法规,为师生出国深造保驾护航,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办了“平安留学”宣传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平安留学,健康留学,文明留学,成功留学”为宗旨,向全校师生介绍在国外学习、生活中需要遵守的法律法规以及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置办法等内容,宣传“平安留学”理念,让有意出国深造的师生可以高高兴兴留学,平平安安回国。

 

 

“平安留学”工作是受教育部委托,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出国留学行前培训服务工作,内容主要包括爱国教育、国家留学政策和在外管理规定、中国公民海外领事保护相关内容、海外安保常识、留学国别概况介绍等。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