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登高赏秋,共度重阳

时间:2020-10-27 08:32:54  来源:  作者:

10月2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国际处组织全体在校留学生开展了“登高赏秋、共度重阳”留学生第二课堂活动。

  登高活动从西山植物园出发,留学生们在如画的秋景中体验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风俗,领略了西宁的城市风貌。到达山顶后,留学生一同参观了位于浦宁之珠的城市文化展厅,了解了西宁几十年现代化建设的新变化、新发展。

  此次活动中旨在培养留学生的知华友华意识,丰富留学生的课余生活,让留学生亲身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学习中国传统文化风俗。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此类活动,让他们在亲身参与中了解青海,了解中国。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