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国际处举办“舌尖上的世界”主题活动

时间:2020-12-22 15:21:36  来源:  作者:

为了提高留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加深他们对各国文化的理解,12月18日,国际处组织全体在校留学生开展了“舌尖上的世界”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留学生们亲手烹饪了自己家乡的经典菜品,并从制作流程,美食文化等方面对自己制作的美食进行了集中讲解。美国的卷饼和土豆泥,土库曼斯坦的牛肉派和沙拉及中国的饺子,涵盖了各国饮食文化的精髓。

此次活动是国际处留学生第二课堂系列活动之一,给同学们创造了展示本国文化的机会,搭建了中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加此类活动,让他们在亲身参与中了解中国、了解世界。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