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协同学校相关单位完成外教住房维护和验收工作

时间:2023-12-07 10:50:19  来源:  作者:


为改善我校外籍教师住房条件,优化外籍教师住宿管理,12月5日,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协同有关单位通过开展招标,施工、验收等阶段的工作为外籍教师修缮房屋、改善住宿环境,现外籍教师公寓改造项目已竣工验收,外籍教师住宿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

外籍教师公寓常年因房屋老化,水暖电等设施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安全隐患问题,通过维修改善了外籍教师的住宿环境,提供了更好的生活服务保障。目前外籍教师均已回迁入住。

我处为更好的开展外籍人员管理工作,维护外籍人员在校期间的安全稳定,配套制定了《青海师范大学外教及留学生住房使用管理办法》,提升住房使用效率同时强化了对外籍教师及留学生的服务质量。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