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外教、留学生寒假 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3-12-28 10:48:35  来源:  作者:

12月27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外籍教师、留学生寒假安全工作会议。安福元副处长、部门分管教师及全体在校外教、留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福元与本学期5名外教及4名留学生在教学、汉语学习及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强调了几点寒假期间的安全要求:一是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二是加强外教、留学生的假期日常管理,寒假期间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三是要求外教、留学生在假期不能从事就业、经商或其他经营性活动;四是做好外籍教师留宿和外出期间的防盗、防火等工作。

外教、留学生们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表示会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纪律,服从学校管理,注意自身安全,合理安排好假期的学习与生活。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