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外事工作联络会议

时间:2024-03-19 14:22:16  来源:  作者:

3月18日,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2024年第一次外事工作联络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安福元主持,团委、学工部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

会上,安福元传达了省外事办、省教育厅关于近期外事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和指示,并就学校相关外事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安福元强调,“外事无小事”,各部门,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外事工作,在推进国际交流合作的同时,加强底线思维,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安福元表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为各单位的对外合作交流提供全方位指导和服务。

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学校对外合作事业建设舔砖加瓦。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