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时间:2020-01-30 09:14:19  来源:  作者:

全体留学生同学:

鉴于目前中国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特作如下温馨提示:

一、如果您目前居住在自己国家,请留在当地,根据学校计划开学时间返宁。

二、如果您目前在国(境)外、青海省外旅游,鉴于目前疫情发展情况,若您个人有意愿回国,学校同意您由目前所在地直接返回自己国家。

三、如果您目前在国(境)外、青海省外旅游,若您个人有意愿返宁,学校同意您返回西宁。返宁后请遵守青海省及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和规定,第一时间向班主任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报告,第一时间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告登记;请您自返回之日起居家隔离14天,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须第一时间告知班主任,并前往指定医院就诊,就诊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居家隔离期间,学校将为您的生活提供必要的帮助和保障。

四、目前学校按原计划时间开学,如有延期,我们会第一时间告知,请各位留学生时刻关注学校信息,合理稳妥安排时间和行程。

 

如有任何问题请与以下老师联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   13897249191

               班主任 王丽娜 18097267061

               班主任 邵春雨 15500740728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1月30日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