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高级英语培训春季班”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0-12-16 11:48:21  来源:  作者:

学校各单位:

2021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高级英语培训春季班”现已开始报名,计划申报“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及地方合作项目”和“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的申请人可报名北京语言大学出国部的高级英语培训班,培训结束后参加2021年6月下旬的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英语培训统一结业考试,通过考试后获得结业证书(有效期两年)。

春季公派高级英语培训(2021年3月至6月)分为半周班、周末班和单日班。报名步骤如下:

1.登录北语出国部网站(www.blcutraining.com),注册并完善个人信息,上传近期电子版证件照。

2.选择合适班型,在线报名并下载入学通知书。如无法点击,即说明该类型班级已经报满,可选择其他班型。

3.网上支付培训费,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支付,如需使用公务卡付费请提前将公务卡绑定微信后付费。

4.支付成功后,可在“我的课程”中查看报名状态,成功报名的学员请仔细阅读入学通知书,做好相应培训准备。

更多详情请登录北语出国部网站查询。

请各单位及时宣传,欢迎有意申报国家留基委公派留学项目的老师积极报名。

联系人:邵春雨

联系电话:0971—6307640

电子邮箱:shao2018@qhnu.edu.cn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12月16日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