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海省首届线上国际教育展即将开幕

时间:2021-03-25 19:44:51  来源:  作者:



线上展会背景Background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世界各国带来深远影响,对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学生跨境流动产生巨大冲击。为了推进我省国际教育交流的工作,满足我省出国留学人员获取海外优质教育资源和最新留学信息,积极应对国际教育事业发展新形势,举办“2021年首届青海省线上国际教育展

  利用网络直播平台组织院校在线宣讲,并与观众实现云上互动,答疑解惑,提供留学咨询和专业建议,让社会公众了解有关国家和海外院校如何应对疫情、在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下积极推动教育国际合作,以期进一步促进人文交流和教育跨境流动,在后疫情时代对出国留学风向加以引导。

线上展会介绍Introduction

国外名校招生官现场线上互动,解析当下国际留学政策。在国外疫情尚未完全控制情况下,学校有哪些措施帮助学生顺利入学?学校出台哪些对留学生利好的福利?参加讲座的院校官方在线趋势解读。面对学生在疫情期间遇到各种问题,院校会在直播上为学生们一对一解决相关问题。

展会期间还将邀请知名雅思、托福讲师分享学习经验和方法,邀请青海籍海外名校在读或毕业生分享学习心得。

线上国际教育展开幕式时间表详情 Opening Ceremony Schedule

BAC5

线上直播时间表详情Online Timetable

26657

上直播组织机构详情

Organization Chart

   主办单位:青海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承办单位:青海环球留学出国服务有限公司(协会理事单位)
                                 青海省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青海大学
           青海师范大学
           青海民族大学
                             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扫描二维码,获取线上直播参与方式

打开 腾讯会议  

扫描二维码  输入会议账号 544 234 693

即可参加线上直播  观看、了解

2021年首届青海省线上国际教育展


点击链接,即可观看会议直播

https://meeting.tencent.com/l/oJznlqWHGby1

加入线上直播,赠送万元大礼

参与讲座活动并现场互动者,或朋友圈转发展会活动者

免费获得 13800
48课时全外教雅思课程

心动不如行动,参与活动,可获得万元大礼包!!!  

                                  咨询电话:0971-6317216 18997489020 18697149923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