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2022年寒假世界名校、名企及联合国在线交流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11-23 16:34:05  来源:  作者:

学校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现将2022年寒假世界名校/名企和国际组织举办的在线学术课程/实训项目通知如下,学生可自主选择参加。

一、项目介绍

主办单位

项目内容及专业方向

项目费用

奖学金减免

项目时间

项目收获

联合国

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由联合国官方部门设计,在联合国在线学习平台上开展,旨在拉近学员与联合国的距离,增加对联合国的了解,提升学员在国际事务中的知识储备与技能,有效且高效地适应国际多边环境。可选方向:

1.全球治理与全球胜任力(2周);

2.联合国实习生培养计划(4周)。

9980

本校学生减免1500元,即实际费用为8480元,限额10名。

2022.2.7-2.182周)

2022.1.17-2.184周)

联合国官方结业证书、成绩报告,优秀学生可获得官方推荐信。

剑桥大学

由剑桥大学格顿学院和哈默顿学院开设多个专业系列课程,包括专业课程、研讨课程和大师讲堂等内容,旨在让学生最大程度体验剑桥的学术特色、提升自身知识储备。可选方向:

1.商业与管理;2.人文学与西方文化;3.国际医学与医疗;4.全球领导力与英语文化。

8980

本校学生减免1500元,即实际费用为7480元,限额10名。

2022.1.15-2.196周)

剑桥大学格顿学院或哈默顿学院官方结业证书、成绩报告,优秀学生可获得教授推荐信。

帝国理工学院

内容包括帝国理工学院专业课和辅导课,以及人工智能、网络安全领域的行业专家及学者讲授的“大师讲堂”,旨在让学生了解行业前沿知识、提升自身知识储备。可选方向:

1. 机器人、物联网和人工智能

8980

本校学生减免1500元,即实际费用为7480元,限额10名。

2022.1.15-2.196周)

帝国理工主办学院官方结业证书、成绩报告,优秀学生可获得官方项目推荐信。

新加坡国立大学

内容包括新国大专业课程、线上辅导课程、线上拓展讲座等,以结业汇报作为最终考核形式。可选方向:

1.商业与金融;2.金融科技与数字商业;3.国际经济与金融;4.数据分析与数理统计;5.人文与社会科学;6.教育与教学管理;7.心理学及应用心理学;8.法学与公共政策;9.商业法与法律实践;10.新闻传播与新媒体;11.媒体传播与营销;12.艺术、设计与文化管理;13.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14.生物材料与化学工程;15.医学与生命科学;16.海事与物流管理

5980

本校学生减免1000元,即实际费用为4980元,限额20名。

2022.1.15-2.196周)

新国大主办学院官方结业证书、成绩报告、学术证明信,部分学生可获得优秀学员证明。

南洋理工大学

内容包括南大专业课程、线上拓展讲座等,以结业汇报作为最终考核形式。可选方向:

1.商业分析;2.商业与管理;3.金融科技与未来金融;4.人工智能;5.数据分析与计算机科学;6.机器人、自动化与物联网;7.信息与通信工程;8.艺术设计与创作;9.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10.食品安全与未来粮食系统;11.海洋工程与资源环土;12.碳中和—绿色循环新能源可持续;13.城市规划与建筑设计;

5980

本校学生减免1000元,即实际费用为4980元,限额20名。

2022.1.15-2.196周)

南大主办学院官方结业证书、成绩报告、推荐信,部分学生可获得优秀学员证明。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

本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音乐现场表演知识与音乐创作和音乐教学的重要技术,包括音乐、灯光、前期制作、后期制作、知识产权法律等。可选方向:

1.音乐现场表演;2.音乐科技。

4980

本校学生减免1000元,即实际费用为3980元,限额20名。

音乐现场表演

2022.1.16 - 1.27(2周)

音乐科技

2022.2.6 - 2.16(2周)

拉萨尔艺术学院官方结业证书

英国保诚(香港)

该实训面向全领域的学生,实习内容主要包含:

1.技能培训课程:内容包括销售技巧;投资理财/货币基金;市场调研/方案对比等;

2.实习任务:在实习任务中,学生能够将理论知识应用于解决实际问题,例如市场调研与分析、撰写投资方案等,从而达到其综合能力的提升。此外,本实习还涵盖对学生未来职业的规划和定位,以及求职技巧等。

2980

本校学生减免1000元,即实际费用为1980元,限额20名。

2022.1.15-2.196周)

企业实习证书、优秀学生获得企业高级经理推荐信

新加坡德安咨询

该实训面向全领域的学生,实习内容主要包含:

技能培训课程:求职、公司管理、产业估值、金融建模等;

2980

本校学生减免1000元,即实际费用为1980元,限额20名。

2022.2.5-2.264周)

企业实习证书和推荐信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语言和GPA无硬性要求,建议达到英语四级500分以上

三、报名方式

1、点击以下链接查看项目介绍,填写项目申请信息;

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qhnu

2、项目组审核通过,发送报名成功邮件,缴纳费用;

3、外方大学发送录取通知书,签署项目协议。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12月25日,若项目满额则提前截止。

、咨询方式

1、项目方联系人 老师 185 2108 6860(手机/微信)

2、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邵春雨 联系电话:0971—6307640

3、青海师大交流项目咨询QQ群:116482637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1月23日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