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2022年暑假世界名校及联合国在线交流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04-14 10:00:05  来源: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现将2022年暑假世界名校和国际组织举办的在线学术课程/实训项目通知如下,学生可自主选择参加。

一、项目介绍

主办单位

项目内容及专业方向

项目费用

项目时间

项目收获

新加坡国立大学

内容包括新国大专业课程、线上辅导课程、线上拓展讲座等,以结业汇报作为最终考核形式。可选方向:

01.商业与金融02.金融科技与数字商业03.国际经济与金融04.财务分析与会计05.经济,政策与全球化06.商业分析07.数据分析与金融工程08.数据分析与数理统计09.人文与社会科学10.教育与教学管理11.商业法与法律实12.法学与公共政13.媒体传播与公共关系 14.新闻传播与新媒体15.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 16.Python与机器学习17.心理学与应用心理学18.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与公共政策19.生物材料与化学工程20.安全工程;21.海事与物流管理22.医学与生命科学23.数字健康与护理学信息24.公共卫生信息学与远程医疗25.药学

5980

2022.7.23-8.286周)

新国大主办学院官方结业证书、成绩报告、学术证明信,部分学生可获得优秀学员证明。

南洋理工大学

内容包括南洋理工专业课程、线上拓展讲座等,以结业汇报作为最终考核形式。可选方向:

01.商业分析02.商业与管理03.经济学、政策与发展04.人工智能05.数据分析与计算机科学06.机器人,自动化与物联网07.信息与通信工程08.艺术设计与创作 09.新闻传播与媒体发展10.化学与材料科学 11.生物医学与生命科学12.食品安全与未来粮食系统13.海洋工程与资源环土14.碳中和—绿色循环新能源可持续15.城市规划与建筑设计16.元宇宙科研探索17.商业与人文&新加坡企业实习18.人工智能与前沿科技&新加坡企业实习19.商业估值课程X美国穆迪实训20.商业人工智能实验室科研论文21.新闻传播的不同视角科研论文

5980元,其中科研论文项目费用为7980

2022.7.23-8.286周)

南大主办学院官方结业证书、成绩报告、推荐信,部分学生可获得优秀学员证明。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

课程讲授现场表演的运作过程,以及所需的相关技术,包括音乐、灯光、前期制作、后期制作、知识产权法律等。学员将有机会在课程中制作并完成现场表演项目,掌握在线及在镜头前的表演技能。课程方向:

01.音乐现场表演

4980

2022.7.23-8.74周)

拉萨尔官方证书

联合国

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才培养项目由联合国官方部门设计,在联合国在线学习平台上开展,旨在拉近学员与联合国的距离,增加对联合国的了解,提升学员在国际事务中的知识储备与技能,有效且高效地适应国际多边环境。可选方向:

1.全球治理与全球胜任力(2周);

2.联合国实习生培养计划(4周)。

9980

2022.8.1-8.142周)

2022.7.18-8.144周)

2022.8.1-8.284周)

联合国官方结业证书、成绩报告,优秀学生可获得官方推荐信。

剑桥大学

由剑桥大学格顿学院和哈默顿学院开设多个专业系列课程,包括专业课程、研讨课程和大师讲堂等内容,旨在让学生最大程度体验剑桥的学术特色、提升自身知识储备。可选方向:

1.商业与管理;2.人文学与西方文化;3.国际医学与医疗;4.全球领导力与英语文化;5.人工智能与神经网络

8980

2022.7.23-8.286周)

剑桥大学格顿学院或哈默顿学院官方结业证书、成绩报告,优秀学生可获得教授推荐信。

帝国理工学院

内容包括帝国理工学院专业课和辅导课,以及人工智能、网络安全领域的行业专家及学者讲授的“大师讲堂”,旨在让学生了解行业前沿知识、提升自身知识储备。可选方向:

1. 机器人、物联网和人工智能

8980

2022.7.23-8.286周)

帝国理工主办学院官方结业证书、成绩报告,优秀学生可获得官方项目推荐信。

牛津大学

牛津在线学术课程牛津大学官方部门牛津出版社举办,项目包括大师讲堂、工作坊、专家讲座三部分组成,总学时约为35小时,分为商业与人文、教育学与社科二个方向。牛津课程部分由多位牛津大学知名教授及学者执教,让学生全面了解人文社科领域的前沿发展趋势。可选方向:

1.商业与人文方向;

2.教育学与社科方向

6980

2022.7.16-9.48周)

牛津大学主办部门官方结业证书、成绩报告,优秀学生可获得教授推荐信。

柏林工业大学

该项目为学分课程,项目内容涵盖专业课程、项目实践、作业任务及项目辅导等内容,可选方向:

01. Python编程;

02. 非线性动力学(工程学中的理论与应用)

12800

2022.7.18-8.123周)

柏林工业大学官方结业证书、学分成绩单。

赫尔辛基大学

项目涵盖专业课程、小组活动、学习测试等内容,课程设置小而具体,便于应用到教学实践中。学员还将学习设计优质的学习任务、创建有效的学习体验与活动。课程方向:

01.教学方法与教学管理

5980

2022.7.23-8.286周)

赫尔辛基大学官方结业证书、成绩报告、学术证明信,部分学生可获得优秀学员证明。

宾夕法尼亚大学

本课程基于宾大官方学习平台CANVAS系统,学员使用宾大学生ID账号进行学习,包括15小时直播课的同步学习、总计30小时个人及小组项目为主的异步学习、宾大专家学者主讲的大师讲座。课程方向:

01.国际商业与沟通

12800

2022.7.17-8.216周)

宾夕法尼亚大学官方结业证书、成绩报告。

哥伦比亚大学

项目由哥伦比亚大学知名教授讲授精选课程、指导实践任务与科研报告,并有博士生助教辅导课解析课程内容、协助学员科研报告的撰写、提供报告修改意见。课程方向:

01.商业与管理

9980

2022.7.23-8.286周)

哥大教授结业证书、成绩报告、科研论文,部分学生可获得优秀学员证明。

新加坡德安咨询

项目由德安咨询导师担任实习导师学生将有机会接受金融分析等领域的职业技能和素质实训,并完成企业实习任务,实训方向:

01.商业实习

2980

2022.7.23-8.286周)

企业实习证明、实习推荐信,部分学生可获得优秀学员证明。

英国保诚(香港)

实训项目通过企业资深经理在线指导,帮助学生体验名企工作氛围,提高职业技能,明确职业规划。实训方向:

01.金融理财

2980

2022.8.07-8.284周)

企业实习证明、实习推荐信。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语言和GPA无硬性要求。

三、报名方式

1、打开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查看项目介绍,填写项目申请信息;

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

2、项目组审核通过,发送报名成功邮件,缴纳费用;

3、外方大学发送录取通知书,签署项目协议。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6月30日,若项目满额则提前截止。

、咨询方式

1、项目方联系人 罗老师 185 2108 6860(手机/微信)

2、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邵春雨 0971—6307640

3、青海师大交流项目咨询QQ群:1164826370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4月14日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