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意大利佩鲁贾美术学院达成校际合作意愿

时间:2015-09-17 15:01:35  来源:  作者:

         1月15日,我校与意大利佩鲁贾美术学院校际合作交流座谈会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意大利佩鲁贾美术学院雕塑系教授里卡尔多·里奇(Riccardo Ricci),我校教务处,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美术系的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意大利1.jpg

座谈会前,里奇教授参观了青海省藏文化博物馆,对青海民间美术进行初步了解。还参观了美术系师生画作并与美术系师生进行了座谈,从美术专业方面进行了文化交流,了解了欧洲艺术文化与中国文化的异同。

 意大利2.jpg

在校级座谈会上,两校对校际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讨,就学术交流、学生交流培养的相关事宜,初步达成了良好合作的意愿。

意大利3.jpg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