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讨合作事宜

时间:2015-09-17 15:12:28  来源:  作者:

           6月14日,刘同德校长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副校长余明华教授、国际事务部主任孙敏炎教授在昆明会面洽谈,就两校合作交流事宜进行座谈商议。

 新加坡1.jpg

座谈会上,刘校长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发展历程、取得的办学成绩、目前面临的问题。尤其是向客人介绍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面走向国际化,向世界名校学习的思路和设想。余明华副校长非常赞同刘校长的想法,并介绍了南洋理工大学在国际交流方面设立的项目和做法,欢迎青海师范大学与南洋理工大学合作交流。

双方同意在今年合适的时间进行高层互访,签订合作协议。

 新加坡2.jpg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