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西肯塔基大学孔子学院院长访问我校

时间:2015-09-18 15:10:00  来源:  作者:

9月11日上午,校长刘同德会见来访的美国西肯塔基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潘伟平教授一行。

座谈中,刘同德校长首先对潘伟平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育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相关情况。

他指出,我校一直重视学校的国际化发展,希望通过国际交流与合作,培养适应时代需求的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复合创新型人才、建立具有国际化素养的师资队伍。

潘伟平院长简要介绍了西肯塔基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就教育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及输送对外汉语教师项目做了详细解读。潘院长表示,西肯塔基大学孔子学院愿意与我校在教育硕士“1+2”联合培养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我校在籍教育硕士研究生托福成绩达到西肯塔基大学录取线,并且通过国家汉办汉语教师志愿者选拔,可到西肯塔基大学学习。

刘同德校长对西肯塔基大学愿与我校开展合作、帮助我校培养高水平人才表示感谢,他希望以此次潘院长来访为契机,开启与西肯塔基大学多样化合作的模式,他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与西肯塔基大学的合作,为积极开展两校间的合作项目提供支持与保障。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