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副校监Cindy Elliott访问我校

时间:2016-04-27 10:24:40  来源:  作者:

 

4月23日上午,崔巍副校长会见了来访的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副校监Cindy Elliott女士,并与美国客人举行工作座谈会。
崔巍副校长首先对Cindy Elliott 女士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从历史沿革、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育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相关情况。崔巍副校长表示,我校一直重视学校的国际化发展,希望通过国际交流与合作,培养适应时代需求的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复合创新型人才、建立具有国际化素养的师资队伍,并积极推动科研合作的国际化进程。
Cindy Elliott女士对我校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福特海斯州立大学的硬件设施、专业设置以及该校招收国际学生、接收外派教师的基本条件和程序,并表示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
会谈中,双方就拓展学生合作培养项目及具体合作形式进行了初步探讨,并就学科特色、专业设置、学分互认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希望在拓展校际间学生联合培养及短期交流项目的同时,开启教师互访及科研合作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最后,双方签订了两校合作备忘录。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