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三届图论前沿国际研讨会

时间:2017-04-26 14:00:52  来源:  作者:

                4月25日,由我校青海省丝绸之路经济带研究院主办,青海省外专局、国际交流中心、人事处、科技处和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图论前沿国际研讨会”在城北校区举行。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徐守军教授和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毛亚平教授共同主持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来自英国、法国和俄罗斯的多位国际图论专家,其中包括国际数学家大会(1990年,东京)45分钟大会报告人、伦敦帝国学院Ivanov Alexander Anatolievich教授等享誉国际图论界的专家学者;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青海民族大学、青海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的专家应邀参会;我校赵海兴、冶成福、任海珍、火博丰、毛亚平、邓波等多位活跃在图论研究前沿的学者、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以及数学学科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赵海兴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与会的国内外专家的莅临表示了欢迎,就我校的办学基本情况、新校区建设以及学术研究情况作了介绍,对我校图论研究情况作了说明,并预祝各位专家在青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会议安排了7场邀请报告,专家们报告了各自在图论领域研究的最新进展,与会学者们围绕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的举办为与会学者们提供了一个充分交流的平台,促使他们之间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同时提高了青海师范大学在本领域的国际知名度。

 

本次研讨会得到了国家外专局教科文卫重点引智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青海省“高端创新人才千人计划”项目和青海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支持。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