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时间:2018-04-04 13:52:33  来源:  作者:

             2018年4月4日下午,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中心英语语言中心国际事务副主任西蒙•富通访问我校。两校工作座谈会在城北校区举行,副校长赵海兴及教务处、人事处、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研究生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赵海兴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西蒙•富通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实践、对外交流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赵海兴副校长表示,作为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阿德莱德大学自创校以来一直位居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是澳大利亚尖端人才的发源和荟萃之地,2016年5月在阿德莱德大学的学习培训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去年11月,我校刘同德校长在澳大利亚培训期间也有幸在阿德莱德大学学习一周,学习之余与阿德莱达大学的相关负责人就两校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沟通,并签署了两校交流合作备忘录,使两校的友谊之船得以顺利启航。西蒙•富通的此次到访,为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希望通过双方学校的共同努力和真诚合作,更好的促进双方教育事业持续快速发展。赵海兴副校长就两校交流合作的形式与内容进行了解读。

西蒙•富通对我校的热情欢迎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学校重视同阿德莱德大学发展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表示赞赏。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阿德莱德大学的地理位置、世界排名、学科领域、课程和专业设置、国际生比例、人才培养等情况。西蒙•富通针对赵校长提出的合作专业及模式表示会尽快传达给校方负责人并及时反馈信息,他期待着两校尽快开展高质量的合作交流。

 

阿德莱德大学位于澳大利亚南部城市阿德莱德市,是澳洲历史上第三所大学,也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的成员之一,被评为澳洲五星级大学。自1874年创校以来,一直位居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该校曾培养出5个诺贝尔奖获得者,108个罗德奖获得者。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上,阿德莱德大学位居世界前1%的优秀大学之列。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