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苏丹依德里斯师范大学代表 访问我校

时间:2018-04-09 13:53:40  来源:  作者:

              2018年4月9日下午,马来西亚苏丹依德里斯师范大学国际部主任丁燕芬博士一行访问我校。两校工作座谈会在城北校区举行,副校长许存宁及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相关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许存宁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马来西亚苏丹依德里斯师范大学国际部主任丁燕芬博士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结构、师生规模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他指出,学校一直重视国际化发展,希望通过国际交流与合作,培养适应时代需求的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复合创新型人才,建立具有国际化素养的师资队伍。他表示,时隔一年依德里斯师范大学再次派员来访我校,表明依德里斯师范大学十分重视同我校开展校际交流合作,他希望两校在前期达成的合作共识的基础上,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尽快启动实质性的交流活动,促进双方事业持续快速发展。

丁燕芬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苏丹依德里斯师范大学的专业设置以及该校招收国际学生的基本条件和程序,也介绍了苏丹依德里斯师范大学与中国其他高校的合作经验,希望两校借鉴以往经验,尽快启动合作项目。

 座谈中双方就校际交流合作的形式与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希望在拓展校际间学生联合培养及短期交流项目的同时,开启教师互访及科研合作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苏丹伊德里斯师范大学是马来西亚国内历史最悠久的师范学府,迄今已有95年历史,多年来培育出很多优秀的人才,在马来西亚教育发展史上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