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海省首场雅思官方巡讲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2018-05-05 13:55:54  来源:  作者:

              2018年5月5日,青海省首场雅思官方巡讲在我校成功举。100余名考生参加了本次巡讲。

图片1.png

 

巡讲中,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高级业务拓展经理刘欢先生为各位考生详细讲解了雅思考试的考务信息。他认真解读了雅思的考试结构,梳理了雅思考试的流程和雅思评分体系,并耐心解答了各位考生的相关疑问。他指出,雅思考试是未来学业深造、职业规划的极为重要的一步。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语语言测评专家 Mr. O’Connell Christopher为各位考生详细解读雅思口语部分和写作部分环节要点。关于雅思口语,Mr Christopher用幽默的语言从发音标准及流利度、词汇多样性、语法多样性及准确性三个方面为各位考生梳理了雅思口语考试的要点,并邀请了现场的考生参与口语考试的情景互动环节并给出了专业点评,助力“烤鸭们”达成自己的目标。之后,Mr Christopher分别讲解了写作1和写作2的步骤,并带领大家共同解读了写作范文,给各位考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雅思写作课。在巡讲的最后环节,刘欢先生为同学们播放了关于雅思铸就梦想的短片,借此希望各位考生能够借助雅思圆梦。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