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青海省首次雅思考试

时间:2018-06-01 13:56:51  来源:  作者:

               经过前期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的积极协商准备,2018年6月1日,我校迎来了青海省首次送考上门雅思考试。此次专场考试在我校海湖校区举办,为期一天半,共分为两个部分,其中6月1日为口试,6月2日上午为笔试,考试人数近百人。

    此次考试严格按照考试主办方的要求,为考生提供了齐全的设施,进行了人性化的布局设置。不仅有残障考生专用通道,还为考生准备了急救箱,设置了紧急疏散点等,充分考虑到了考生需求,为其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同时,十余名协考人员有条不紊地参与到现场秩序的维护中,保证了考试井然有序地进行。图片1.png

雅思考试作为国际英语语言测试领域的领导者,三十年来首次进入青海。此次考试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考试期间,副校长王锋,冶成福先后赴考场进行巡考,指导考务工作,对考试的顺利进行给予了肯定。考试筹备期间,青海师范大学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积极协调,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平台等多种媒体渠道进行宣传,促成了此次送考上门的顺利进行。此次考试开青海省雅思考试之先河,为今后各类国际化考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留学出国考生提供了便捷,惠及青海全省及周边省份,对推动青海师范大学及青海省的国际化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