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召开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9-11 17:03:24  来源: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9月10日下午,我校与加拿大里贾纳大学工作座谈会在我校海湖校区召开,副校长赵海兴,以及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保静主持。

会上,赵海兴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青海师范大学全体师生,向远道而来的加拿大朋友们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实践、对外交流等各个方面的基本情况。


赵海兴校长表示,里贾纳大学是加拿大国内非常重要的高等学府,在加拿大综合类大学排名中始终名列前茅。同时,里贾纳大学也是和中国高校开展合作交流的首批外国高校,与中国有着长久的友谊,与中国的多所大学有着广泛的交往和学术往来,近年来为中国培养了很多优秀人才。戴夫·巴顿副校长的此次到访,为两校的进一步合作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他希望以里贾纳大学的此次访问为契机,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起长期而紧密的合作关系。


里贾纳大学戴夫·巴顿副校长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里贾纳大学与中国高校开展合作的历史、国际化发展、学术水平、硬件设施等情况。他并希望两校能够有更进一步的合作交流。里贾纳大学戴黎明教授向青海师范大学介绍了里贾纳大学与中国其他高校的合作经验,希望两校借鉴以往经验,建立合作关系。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