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厅外专局赴我校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0-01-10 12:06:44  来源: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近日科技厅外专局局长叶拴劳一行三人赴我校开展调研工作,就在研国际合作项目、出国出境培训需求、引智引才需求等内容进行调研。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技处、数统学院、地科院教授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及引智引才工作需求;科技处、数学与统计学院、地理科学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在研国际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并在项目申报、发挥专业特色、资金支持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及需求。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及需求,针对我校提出的项目申报国别及专业限制,引智引才薪资标准,引智平台搭建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调研组表示,我校在研国际合作项目进展良好,引智引才工作稳步进行,发挥了我校学科优势及专业特色。外专局也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制定标准,支持我校国际交流及引智引才工作开展。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对此次调研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外事工作需要体制机制创新,也需要事无巨细实事求是。青海师范大学将努力与各相关单位、各兄弟院校协作,加强校内各部门联动,结合青海省战略布局,共同做好对外交流及引智引才工作,推动我省经济文化发展。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