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20-03-30 15:08:13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执行省教育厅、省疫情防控领导中心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在接到土库曼斯坦籍留学生提前返校的消息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第一时间召开相关工作会议,进一步跟进留学生返校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对留学生以及外教疫情期间的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根据防控防疫相关要求,返校的外籍教师及学生需隔离观察14天,学校方面将做好留学生及外籍教师隔离期间的生活保障工作, 为校内隔离居住的留学生及外籍教师代购运送蔬菜、水果、主食等,准备齐全的生活用品,关心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为他们普及防控防疫知识,要求他们遵守学校和社区的相关规定,并及时帮助解决他们遇到的问题。

近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生班主任前往留学生所在小区看望到期解除医学观察的美国籍留学生,并帮助其到所在社区办理解除医学观察手续。

在国际疫情日益严峻的形势面前,做好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是高校目前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国际处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我校外籍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严格落实学校各项政策措施。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