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机构概况
  • 出国出境
  • 交流合作
  • 外籍专家
  • 留学生教育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家公派项目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3-30 09:05:40  来源:  作者: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相关工作的通知》(青教外[2020]4号),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项目申报工作,发挥项目最大效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地方创新子项目由省教育厅组织选拔推荐,国家留学基金委负责审核录取,请各单位仔细研读省教育厅相关文件,领会文件精神,合理规划2020年选派计划,2019年已获批地方创新子项目须在选派计划内。

二、选派流程

1.网络报名时间:2020年5月1日—5月15日

2.申请人须在规定期限内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3.各单位须在5月10日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四份报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邵春雨

联系电话:0971—6307640

电子邮箱:shao2018@qhnu.edu.cn

青海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086-0971-6307640  电子邮箱:gjjlzx@qhnu.edu.cn  邮政编码:810016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海湖大道延伸段38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信部备案号:青ICP备09003799号